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BMW Individual 760Li全方位展示介绍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0: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宝马公司的业务BMW Individual (宝马个性化)是一个特殊部,满足客户极端的个性需求BMW Individual (个性化)部门正式成立于1991年,是宝马对个性化和专属性追求的又一个进展。在"常规"车型的基础上,这个部门倾心关注于每一个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提供一对一的解决方案,使客户的选择远远超出标准的选装范围。服务推出后,客户在涂装、内饰,个人风格的变化组合以及专业级通讯设备方面的需求特别大。凭借这项新业务,宝马公司在最高水平上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领导了汽车消费崇尚个人风格的潮流。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