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范冰冰作客《大家说法》 大谈整容风波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4: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法治进行时》】范冰冰作客《大家说法》,大谈整容风波,详细内容请看视频。日前,范冰冰状告北京当代女子医院侵权案以范冰冰胜诉尘埃落定。

  2007年9月,范冰冰在百度看新闻时发现了一条广告——“范冰冰整容暑期特别奉献”,点击该广告可进入北京当代女子医院网页。范冰冰称其从未授权该医院以自己名义发布广告,也未在该医院整容。故向法院起诉,要求当代女子医院撤销侵权广告,公开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120万元。

  当代女子医院辩称,其广告中的“范冰冰”是该医院客户河北籍女子范冰冰,而非演员范冰冰。还提交了户籍证明、形象代言人协议、河北籍女子范冰冰整形前后的照片等证据。

  一审法院判决当代女子医院立即停止对范冰冰的名誉侵权,撤销其网页中的相关内容,刊登致歉声明,并赔偿范冰冰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判决后,当代女子医院不服,上诉到二中院。二审法院最终认定,当代女子医院以营利为目的,使社会公众产生范冰冰曾整容的误判,对其名誉权构成侵害。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