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西大同大学60对教工夫妇为分房假离婚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11: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最近山西大同大学的教职工们迎来了十年一遇的集资分房的好事,但由于僧多粥少,为分房明争暗斗的事也悄悄地在网上流传开来。多个网站流传的《山西大同大惊现60多对婚后梁祝》的帖子称有60多对教工夫妇为了分两套房,突击“假离婚”。 昨日,该校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确实有教职工为分房打“假离婚”的主意,不过,学校方面及时堵住了这个漏洞,两对申请分房有假离婚嫌疑的夫妇已经自动退出了申请。 该校有关负责人说,2007年春夏之际,山西大同大学在市政府特惠政策下开始集资建新楼,已有住房者也可以参与集资。2009年6月,新楼盖得差不多了,并开始分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