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驻伊英军虐囚录像曝光 囚犯窒息而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09: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驻伊拉克的外国军队正在逐步撤离,但事情不会这么简单地结束。昨天,英国一家法庭披露的录像显示,英军士兵对伊拉克囚犯实施了虐待。

    录象中,一名英军士兵狂叫着击打几名带头套的伊拉克囚犯,强迫他们保持痛苦的半蹲姿势。这名正在虐囚的英军士兵名叫唐纳德·佩恩,曾是隶属于女王兰开夏团的一名下士。当时他负责在英军基地看管这些囚犯。其中一名被囚禁者,名叫穆萨的26岁旅馆侍应生,因为遭受佩恩残酷的折磨于2003年9月在巴士拉死亡。 据一位同被囚禁的目击者称,佩恩当时想控制穆萨,用膝盖击打他的背部,并给他戴上塑料手铐。随后,佩恩使劲将穆萨的头撞向地板和墙面。而医学专家证实,穆萨死于窒息,遭受了严重的伤害。他身上有93处伤情,其中包括肋骨折断,鼻子断裂。目前法庭正在对穆萨的死因以及英军在审讯囚犯时所采取的手段进行调查,预计将持续一年。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