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京珠高速现超长货车 有两个篮球场长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12: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14日中午12时50分,高速公路交警巡逻至京珠高速耒阳服务区396公里路段时,发现路肩停着一辆超长大货车,货车总长相当于两个篮球场的长度。货车是由湖北前往广西的,车上的巨型“导弹”是定制的罐体。货车轮胎有106个,车上罐体总重161.58吨,该半挂车限重49吨,超载229%。货车总长54米,相当于两个篮球场长,而车上罐体长47米。

    交警介绍,该车车头年检已过期,且没办理超限运输证件,在高速公路行驶极其危险,目前已被交警就近护送下高速。交警提醒,如需运送此类物品,请提前到交警部门办理超限运输许可证,并要按交警指定路线、时间行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