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揭秘“中国登山第一美女”罗丽莉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12: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让爱住我家》】登顶珠峰无论在什么时候,主角是什么人,都能被称为是一项壮举。

  现年27岁的广西人罗丽莉在今年5月18日就完成了这项壮举。当这位美女凯旋之后,迅速成了焦点人物。广西的学生把她当成锻炼意志的榜样,舆论则将她捧上了“登山第一美女”的宝座。

  登顶珠峰是罗丽莉从小的梦想。为了实现梦想,罗丽莉凭借着自己坚强的毅力和顽强的意志五次攀登了三座8000米的山峰,她还创造了两年内连登三大高峰的奇迹。但是登顶珠峰之路,还是走得格外艰辛。2004年,罗丽莉开始了征服珠峰的道路。五年的时间过去了,经过了四次尝试,她才终于攀上了珠峰的顶端。

  回忆起自己登顶珠峰的历史性时刻,罗丽莉说:“我记得那时候天边刚刚有一条光线出来,那景色好像是从飞机上往下看,特别不真实,好像拍魔幻片一样。”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