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就业市场开始回暖 用工缺口超过6万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08: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最新公布的深圳人力资源市场数据显示,6月份深圳就业市场进一步回暖,人力供求由岗位缺口转为用工缺口,缺口超过6万人。

  在深圳龙岗一家从事电器制造的公司车间,一批刚刚入职的员工正在接受培训。公司负责人介绍,近几个月以来,由于订单增加,公司经营情况好转,

  公司已经新招聘了包括这批大学生在内的360多个新员工。 在深圳的宝安、龙岗,像这样“大量招聘员工”的标语又开始出现,企业用工市场回暖的现象开始显现。

  专家分析,随着深圳经济的逐步回暖,企业进入用工旺季,许多加工贸易企业的复工生产,是深圳市企业用工需求增长的主要原因。目前,制版印刷、建筑工程、办公设备维修、物业管理以及房地产业务人员等用工缺口较大。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