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合肥天鹅湖两天连吞两命 溺水身亡事件多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10: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7月19日20时30分左右,合肥市天鹅湖再次发生悲剧,一名男子游泳时突然失踪。 22时左右,警方将该男子遗体打捞上岸。而就在18日晚,一名16岁的少年刚刚命丧天鹅湖。据了解,自2004年下半年蓄水至今,至少已经有33人在天鹅湖溺水死亡。

    昨日20时许,不少市民在天鹅湖水中尽情嬉戏。王先生和妻子正在湖边散步。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救命”,他循声望去,一名男子正在水中挣扎,但很快被湖水吞没。

    接到报警后,民警、消防官兵火速赶到现场搜救。出事地点有一块十分醒目的警示牌“水深3.5米危险! ”该男子的衣服、鞋、手机静静地躺在岸边。另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失踪的男子20多岁,自己亲眼看到他下去的。民警紧张打捞时,一名男子低声哭泣着,使劲地抽烟。昨晚,该男子和几位朋友一起到天鹅湖游泳。

    而就在7月18日晚上,也是在天鹅湖,一名16岁的少年和同伴嬉水时,不慎溺水身亡。据不完全统计,自2004年下半年天鹅湖蓄水至今,已有至少33人在此溺水死亡。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