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游泳世锦赛:碧池中国“天鹅”完美起飞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11: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来关注在罗马举行的游泳世锦赛,中国花游队的队员昨天下午再次创造了历史,在集体自由自选组合动作的决赛中,中国队的姑娘们以一曲“天鹅湖”的完美表演获得银牌。她们是碧蓝湖水边美丽的天鹅,即使入水也有掩饰不住的优雅,她们在柴科夫斯基音乐中演绎着洗涤心灵的舞步,即使是故事中的黑天鹅奥杰莉亚,也能最终融合在这片唯美当中。这就是中国十位姑娘在昨天集体自由自选组合决赛中的完美表现,黄雪晨的黑天鹅单人动作,蒋文文/蒋亭亭的默契双人表演,四小天鹅出场的可爱幽默,三分多钟的时间里,十位姑娘在世界的注视下,演绎着属于她们的天鹅湖。97.667分,中国花游队获得银牌,再一次在古老的罗马创造了新的历史。西班牙和加拿大队分获冠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