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游泳世锦赛 郭晶晶成就“双料5连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16: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首先来关注一下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的消息。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北京时间昨晚上演,郭晶晶/吴敏霞毫无悬念夺得冠军,其中,郭晶晶是在世锦赛3米板单、双人比赛中实现了双料五连冠。

  在参加女子3米板双人决赛的十二对选手中,已经携手在01年、03年和07年三夺世锦赛该项目金牌的郭晶晶/吴敏霞在整体实力上占有绝对的优势。前两轮规定动作比赛结束,郭晶晶/吴敏霞就确定了领先地位。第四轮比赛后,郭晶晶/吴敏霞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80分。最后一轮比赛,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达拉佩凭借近乎完美的表现赢得了78.30分稳获银牌,郭晶晶/吴敏霞则得到了81.90的高分,以348分走出第二名18.6的成绩轻松夺冠。另外,在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动作决赛中,中国选手蒋文文/蒋婷婷再次取得突破,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