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塔利班在阿东部再度发动大规模自杀式袭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6日17: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阿富汗官方25号证实,7名塔利班自杀式袭击者当天针对阿富汗东部霍斯特市的多处政府办公楼发动爆炸袭击,并与阿富汗安全部队展开交火,造成多人死伤。阿富汗国防部发布公报说,7名自杀式袭击者潜入霍斯特市,其中3人于当地时间25号下午1点30分,分别对包括法院在内的多处政府办公楼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公报说,阿富汗政府军立即赶赴现场,目前已实施全市警戒。目前所有7名自杀式袭击者均已死亡,爆炸和冲突造成至少1名平民死亡,5名警察受伤。塔利班随后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