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乌市社会治安形势好转 警方澄清不实传言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13: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乌鲁木齐“7·5”事件发生后,在社会形势渐趋平稳的同时,一些影响人心安定的传言仍不时可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中心25日就此发出通报表示,经过公安机关调查,社会上的传言不实,警方未发现有谣传情节的案件。

  据新闻中心的通报,在经历“7·5”事件带来的沉痛创伤之后,在社会治安局势日益平稳之时,有人利用“7·5”事件在社会上散布谣言。例如:有人绑架汉族老人、妇女、孩子当人质;有人声称在窨井、某住宅中发现大量“7·5”事件被害人遗体;有人传言“7·5”事件中一些汉族妇女受到性侵犯等。经公安机关证实,以上言论纯属造谣。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