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出租车何时交接班 深圳的哥可“四选一”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14: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深圳七大出租车企业的老总在市交通局的组织下“组团”到深圳皇岗、福田、深圳湾三大口岸检查出租车车容车貌。在活动现场,深圳市交通局现场采纳了运发深华运输总公司的方案,在全市出租车行业推行4种交接班模式,任由司机挑选其一。

  新推出的出租车交接班四种模式分别是,一人一天制,在每天7:00前进行交接班;在7:00前和17:00前交接班;在7:00前和19:30后交接班;在9:00后和19:30后交接班。据深华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公司已有95%出租车司机已签署承诺,其中以选第2、3种交班时间段的居多,即早上交接班时间均在7点前,晚交接班时间则是17时前或19时30分后。考虑到交接班时间对司机利益的影响,市交通局局长黄敏提出,依据不同的交接班时间,合理进行调整,优化司机的利益。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