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大国有银行上半年新增贷款约3.2万亿元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11: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上半年,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四大国有商业银行新增人民币贷款在3.2万亿元左右,约占上半年全部人民币新增贷款7.37万亿元的43%,这较今年一季度四大行50.5%的占比有所下降。分析人士指出,这说明相较中小银行,大银行信贷投放节奏开始放缓。截至27日,工行、农行、中行发布了上半年信贷投放数据:中行新增人民币贷款9019亿元,居四大行首位,而外币现汇公司贷款新增181亿美元;工行人民币各项贷款增加了8255亿元,增幅达19.3%,贷款增量创下该行历史同期最高记录;农行本外币各项贷款新增8589亿元,同比多增6396亿元,除去外币贷款因素,人民币贷款增量应在800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