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与厄瓜多尔签10亿美元贷款换石油协议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11: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中石油昨天透露,其与厄瓜多尔国有石油公司签署协议,将在两年内向其购买原油,并预先支付10亿美元。

   这被业界称为贷款换石油的又一新单。贷款换石油不仅让中国获得了较便宜的长期稳定的原油供应来源,还分散了外汇储备贬值的风险。

   厄瓜多尔国有石油公司昨天公布,8月份的第一周中石油将支付给其10亿美元预付款。在未来两年内,该公司将向中石油每月出口288万桶原油,其中216万桶Oriente原油以及72万桶Napo原油,发货价将据市场状况确定。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还拥有比规定数量多或少供应5%的原油的选择权。

    厄瓜多尔是南美洲第五大石油生产国。今年以来,我国在贷款换石油领域动作频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