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小伙万米高空浪漫求婚 客机变“幸福航班”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16: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29岁的高尚是一名北京小伙子,3年前,他在一架往返于南京和北京之间的东航航班上,认识并爱上了南京女孩熊君。再过几天,熊君就要前往新加坡工作了。为了留住女友的芳心,高尚作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

  在高尚眼里,他和相爱3年的恋人与万米高空有不解之缘,因此在熊君出国之前,他想出了一个“空中求婚”的主意。得知熊君打算乘坐东航MU2831次航班到北京看望自己,高尚特意提前赶到南京订了同一班机票,买好戒指和鲜花,准备在空中给恋人一个意外惊喜。小伙子的良苦用心打动了航班所有乘务人员,破例同意了他的计划不说,更积极予以配合。下午四点,当飞机离开地面穿越云层时,乘务长首先通过客舱广播向所有乘客进行了预告,坐在头等舱的高尚立即手捧鲜花,不失时机地走向经济舱,出现在熊君面前。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