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补习班老板玩失踪 准大学生将诚信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9日18: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今年高考,武汉市新洲一中的李开同学考出了628分的好成绩,高兴之余李开和另外四位同学想利用暑假打份工,这工作是找到了,没想到却遇到一件让人非常意外的事。

  正准备找工作的李开,在学校门口看到“清华家教补习中心”的招聘代课老师广告,李开想凭自己的考试成绩,当个家教没问题,于是约上4位好友来到家教中心应聘,补习中心老板朱某承诺给他们600至1000元不等的报酬。7月6号,补习班正式开学,李开和他的同学也正式上岗。可四天以后,补习班老板朱某突然不见人影。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