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游泳锦标赛 巴西飞鱼突破47秒大关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1日19: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巴西名将塞萨尔-赛罗-费罗以46秒91打破世界纪录夺冠,并且同时成为了第一个把100米自由泳游进47秒大关的人。

  巴西人在决赛的前半程表现并不突出,但转身之后他越游越快,先后赶超了两位夺冠大热门--法国奥运冠军贝尔纳和他的同胞博斯奎特率先触壁,创造了46秒91的新世界纪录。

  赛罗-费罗赛后说:“比赛的最后25米我一直盯着贝尔纳,当时我处于领先位置,我当时感觉非常累,快坚持不住了。不过我想他(贝尔纳)一定比我更累,因为我在他前面,他始终追不上我。”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