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A股解禁静悄悄“大小非” 半年减持60亿股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4日11: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截至8月3日,上证指数今年已经累计大涨了90.17%。A股市场的大幅上扬,似乎已经掩盖了限售股解禁对于市场的“伤痛”。不过,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解禁股的数量已经高达3106.5亿股,占到了现在流通的A股数量的31.02%。

  “大小非”减持依旧十分积极。截止到6月末,已经减持的“大小非”数量占到了“大小非”解禁数量的39.49%,累计减持数量高达346.93亿股。而与去年底相比,今年前6个月累计减持“大小非”数量已经达到了59.83亿股。“小非”减持凶猛

  随着7月中国银行(601998.SH)等天量限售股的解禁完成,A股市场已经解禁的限售股数量已经过半。虽然市场的大幅上涨让投资者已经对限售股解禁视而不见,但是“大小非”减持力度却在静悄悄地上升。

  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包括股权分置改革限售股、首发限售股份等在内的限售股解禁的数量合计达到了1953.81亿股,解禁数量仅次于10月份。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