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高考加分真相 各地衍生近200条加分政策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4日16: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即便是高考考生“少数民族”、“航模”等加分造假事件次第曝光,高考加分政策的全貌仍显得暧昧不明。根据教育部2009年高考加分政策,有5大类情形可以加20分投档,5类加10分投档,3类优先录取。有媒体统计,上述情形在全国各地衍生了将近200条各类地方性加分政策。更加难以统计的是,这近200条地方性加分政策,又蕴含着多少“弹性空间”。记者通过对教育界多位资深人士的采访,试图勾勒出目前国内高考加分政策的大致面貌,并呈现出某些人的“操作”路线图。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