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维会”伪造维族女孩被殴打视频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6日10: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有关部门近日向记者披露了广东韶关“6-26”事件发生以后,“世维会”等境外民族分裂势力通过互联网等渠道散步各种谎言的事实,而这些别有用心的谎言直接导致了乌鲁木齐“7-5”事件的发生。 一段所谓“维吾尔红衣女孩被殴打”的配乐视频曾经在网上流传。由名为“木卡戴斯”的人上传的这段视频妄称,这是一个维吾尔族女孩,殴打她的是汉人。视频大肆煽动民族仇恨情绪,鼓动维吾尔族群众组织游行抗议活动,进行“暴力反抗”。经查证,这位名为“木卡戴斯”的人系在德国的“世维会”骨干分子,采用“偷梁换柱”的方式,将2007年5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播发的一条新闻进行了“改造”。这条新闻讲述的是一名17岁的伊拉克少女由于违反教规爱上异族的小伙,被族人用石块砸死的悲剧。“木卡戴斯”对这段新闻视频进行了剪接,用音乐掩盖了原有的解说词和配音,删掉了红衣少女生前的照片,并谎称这个女孩是维吾尔族女孩。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