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4岁男孩挖出奇特土豆 形状酷似鸭子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8日18: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当父母让4岁的英国男童扎查里·克鲁特在菜地帮忙时,他做梦也没想到会发现如此奇特的土豆。这个小男孩挖到了一个形状和大小与他浴室里经常玩的橡皮鸭子一样的土豆。

  扎查里对他的这一发现是那么开心,他不让家人吃掉自己的土豆鸭子。他的妈妈凯瑟琳称,他一点也不在乎土豆丑陋的颜色或者泥土味,急匆匆地向萨福克郡伊普斯威奇镇他认识的每一个人炫耀自己的新发现。凯瑟琳说:“朋友让我们和他们共享维斯特菲尔德村的菜地。扎查里在菜地里帮我们做事,他看到这个奇怪的土豆非常兴奋,拿着土豆到处炫耀。我们一直把它放在冰箱里保存。他认为我们应该把它种在地里,想看明年会不会长出更多鸭子。”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