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肯尼亚男子苦等八年仍想娶希拉里女儿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8日18: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早在2000年,高德温还是莫伊大学的大四学生。他说,当年,切尔西随父亲克林顿和母亲希拉里访问东非国家乌干达的时候,他就对切尔西一见钟情。于是,他写信给当时的美国第一家庭,愿意出40只羊和20头牛的彩礼,迎娶切尔西。

  当高德温听说自己的愿望终于有了反馈的时候,非常高兴,他说他已经为此等待了八年。其实,高德温并没有死等,在感觉等待无望的时候,他于2006年结婚,现在已经成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但这并不意味着高德温没有机会,因为肯尼亚政府允许一夫多妻。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