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收藏自己断腿20年 警示市民不要酒后驾车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12: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20年前,他因酒后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左腿从大腿处被锯掉,“都是酒害了我,我要带回去给别人看看”,当年他央求医生把他的断腿给他带回家。这条断腿在福尔马林中一泡就是20年!8月7日,是姜堰梁徐镇宋维国出事故整整20“周年”,像往年纪念日一样,他拿出精心保存的断腿,向当地群众现身说法,前来看“新鲜”的群众在被“吓”了一跳的同时,无不深受触动。记者了解到,宋维国断腿保存了20年,他的“断腿故事”也讲了20年,看过他断腿和听过他故事的当地群众,没有一人酒后开过车。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