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归元禅寺“镇寺之宝”全球征集设计方案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5日16: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武汉归元禅寺昨天在北京宣布,重达3.2吨的“镇寺之宝”“和田灵玉”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祈福国泰民安,和谐兴旺。

  这块被称为“和田灵玉”的玉石,长241厘米,宽175厘米,高83厘米,重达3.2吨。玉石通体圆润光洁,典雅清绿,形状极似弥勒佛,从内到外的成分都是玉,可谓价值连城。由新疆人买买提1994年在海拔4500米的昆仑山脉和田地区古河道冰川发现。归元禅寺得知这个消息后,决定供奉这一宝物,并将这块“和田灵玉”雕刻成佛,作为归元禅寺的“镇寺之宝”,以此祈祷国泰民安。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