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工地水坑不设防 吞噬两条小生命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16: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接着我想特别提醒咱们的家长朋友,注意孩子的安全问题。这一阵秋老虎发威,游泳的人又多起来了。眼看着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可是家住武汉市汉南区的两个孩子,就因为贪图凉快下水游泳,而永远见不到老师和同学了。

  昨晚10点,当记者赶到武汉市汉南区人民医院的太平间时,看到了两个大约十二三岁的男孩尸体正安放在冰冷的棺材里,旁边的亲属已经哭成一团。我们了解到,两个男孩是邻居,昨天下午5点,他们到离家2公里外的一个工地上去玩,脱掉衣服和鞋子跳进一个废弃的水坑里,还没游出多远,就双双溺水。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