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华人澳洲留学被害事件 案件审理取得进展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22: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中国外交部28日在其官方网站发文表示,目前多起在澳中国留学生被严重伤害案件审理已经取得进展。

  文中提到,近年来,澳大利亚连续发生多起中国留学生遭抢劫或人身伤害等恶性案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这些案件情节恶劣,给当事人和家人带来巨大痛苦和创伤。案件发生后,外交部和中国驻澳使领馆高度关注,屡次向澳方提出交涉,敦促澳方及时破案,惩治罪犯,维护中国留学生的合法权益,并切实关注社会治安问题,采取行之有效措施,避免类似恶性事件一再发生,保障中国留学生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