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非常父母》贾晓鑫 为家庭和谐而生的小精灵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31日16: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非常父母》】多才多艺的小才女,没给父母带来荣耀却反而把父母“逼”到了水火不容的离婚地步;人小鬼大的小丫头巧施计谋,就让一场硝烟弥漫的战争偃旗息鼓。小明星是父母的“快嘴开心果”,8月28日,精灵小天使贾晓鑫做客《非常父母》,“我就是为家庭和谐而生的”让人感慨万千。

  今年七岁的贾晓鑫,韦唯、刘欢、李娜、杨坤、潘长江,她都模仿得惟妙惟肖。4岁登台至今,在央视和各地方台晚会中频繁露面,已是小名气的小童星了。贾晓鑫不仅现代舞跳得棒,就连风格迥异的印度舞、傣族舞,也不在话下,她还能唱戏曲,一边是粤剧老生,转眼间又唱起了豫剧;而相声小品,特别是模仿赵本山与宋丹丹的小品,她一人饰二角,更是堪称一绝。《非常父母》的舞台上,贾晓鑫把自己的绝活统统搬上舞台,表演一个接着一个,看得观众目不暇接。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