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住建部部长姜伟新 努力让商品房价保持平稳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3日17: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对于2009年新一轮房价上涨的原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认为,既有刚性需求增加,也有土地供应、开发、管理和资金供应的问题。

  面对此问题,姜伟新再次重申了2008年的观点。他表示,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角度讲,希望商品房的价格平稳,所谓平稳是指升不要升得太大,降也不要降得太大,波动不要太大、波动时间不要太长。从市场规律看,既然是商品房,既然是市场化,波动是必然的,能够做的、努力做的是让它平稳一点。

  但在此次采访中,姜伟新并未提出更为具体的“稳定房价”措施。即便是在6月末调研北京、天津房地产市场之际,他也只是提出了要“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监测分析,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市场交易行为”

  。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