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杨丽娟痛斥刘德华假天真:他欠我个道歉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14: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刘德华是假天真,他很虚伪!他现在真的欠我一个道歉!”日前,刘德华与朱丽倩24年的恋情终于曝光,20多年前的旧爱喻可欣也站出来披露两人曾签下婚书,刘德华悔婚是因为朱丽倩的介入。面对一连串事件,刘德华再次成为焦点人物。昨天,苦追偶像刘德华13年导致债台高筑、学业荒废,最终使老父跳海的30岁兰州人杨丽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首次回应:“刘德华实在太虚伪了,他对不住朱丽倩,我一下子惊醒过来,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交谈中,杨丽娟透露了她现在已经在工作,并能养活自己。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