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非常说名》董路——京城媒体头号混混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15: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非常说名》】董路,北工大学化学出身,在国企干了多年总经理秘书,1994年起开始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台兼职主持节目,其后串遍北京广播交通台、新闻台、体育台;北京有线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经济频道、生活频道、文艺频道、科教频道;并在《青年体育》、《新报》、《精品购物指南》等多家报纸供职,被朋友们戏称为“京城媒体头号混混”。

  混迹媒体多年,董路对圈里圈外的事儿知之颇多,9月15日晚20:00董路做客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非常说名》,为您讲述一段媒体人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