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武汉各大车站安检升级 乘客赶车要提早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16: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 国庆期间,出行的人增多,为了在客运高峰保证旅客的安全,从今天开始,武汉的火车站和汽车站提高了进出站的安检级别,大家可要做好准备。

  在武昌火车站进站口一侧,2名荷枪实弹的特警警惕地扫视着人群。而在进站口内外,民警和站方工作人员正忙着疏导旅客进站,大小行李的安检是一件也不放过。同时铁路公安对每名旅客进行身份证比对核查,候车大厅也有公安干警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据了解,这种高级别的安检仅在去年北京奥运会期间采用过。而在武汉各大公路客运站,安检措施也比往常要严格得多。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