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蜡笔小新作者死亡现场曝光 有自杀可能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21: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人气连载漫画《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11日登山失踪以后,许许多多《蜡笔小新》的爱好者都揪心地等待着消息。

  9月19日上午10点25分左右,一位58岁的男性登山者拨通119报警,说是在位于群马县下仁田町南野牧的荒船山(海拔1423米)上发现了一个看起来像是倒在山崖里的受伤者。

  9月20日清晨8点多钟,群马县警方派出县警察本部机动队和下仁田警察署警员大约35人出发前往事发现场。从现场的状况看,警方认为“误跌”和“自杀”的两种可能性都有。目前,在现场没有发现遗书。在尸体上也没有发现摔伤以外的外伤,因此警方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也就没有做尸体解剖。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