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环保部:08年考核重点流域70%水质达标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11: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环境保护部新闻发言人陶德田23日通报称,环境保护部近日会同发展改革委、监察部、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等有关部门,联合完成了海河、辽河、三峡库区及其上游、黄河中上游、巢湖、滇池、太湖等重点流域的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水污染防治“十一五”专项规划(以下简称“十一五”规划)2008年度实施情况的考核工作。结果显示,2008年度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七成断面水质监测达标,四成规划治污项目完成,但治污形势依然严峻,水质改善任务艰巨。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