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玩命的游戏系列 之 铁胆蜘蛛侠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17: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2002年的暑期档,根据世界上最畅销的漫画之一《超级英雄》所改编的故事《蜘蛛侠》搬上了大银幕。本期要为您介绍的既不是电影中拥有神奇能力的超能英雄,也不是整日在高楼外墙工作的清洁工人,而是一位享有“蜘蛛侠”美称的无保护徒手攀登者。他就是阿兰·罗伯特,他曾成功的徒手攀登过包括世界第一高楼在内的几十座摩天大楼。比如美国的芝加哥银行大厦、马来西亚双塔石油大厦等。本期我们就跟随世界上最大胆的攀登者走遍全球,见证他冒着生命危险攀爬地球上最高的几座摩天大楼。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