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保险公司有望通过4种途径投资不动产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12: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随着10月1日《保险法》即将正式实施,关于保险资金投资不动产的文件框架大体确立。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独家获取《保险公司投资不动产投资试点管理办法》(讨论稿),根据《讨论稿》,保险公司可通过购买产权、入股项目公司、有资产抵押的债权投资,以及相关的不动产金融产品投资不动产。不过,讨论稿中也规定,如果保险公司以购买产权的方式投资不动产,投资项目需具备价值提升空间,能够或预期产生稳定的现金流。除了限定单一项目规模不能低于1亿元之外,“具有可执行的投资回收策略”也是明确规定的条件之一。业内人士认为,这一系列的投资限定条件,实际上已“圈定”了保险资金将难以进入开发环节。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