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记者目击 直升机梯队完成最后实飞演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14: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再来看看更精彩的。距离国庆大阅兵只有三天,昨天下午,国庆阅兵直升机梯队顺利完成了最后一次实飞演练。作为参演主力,驻鄂空降兵某部又一次圆满完成任务。实际评测:满分。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台特派记者从北京发回的第一现场的实飞演练现场报道。

  包括兄弟部队在内的12架蓝色战鹰一字排开,战士们细心揭开蒙机帆布,仔细进行最后的检查。

  作为一名机械员,每一个动作郑庆东已经成千上万次熟练完成,这架战鹰180个项目,三万多个零部件早就在脑海里无比清晰,但每一次,郑庆东依旧谨慎小心,一丝不苟。他知道,哪怕一个微小疏漏,在天空,就会导致飞行任务无法顺利完成,甚至导致一场灾难。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