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十一”黄金周临近 明起迎来客流高峰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6: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这几天,一些心急赶着回家探亲或想抓紧时间外出旅游的朋友明天都将开始动身了,节日出行的客流高峰也将在明天到来。

  今天上午,武昌火车站的售票大厅已经热闹起来,售票窗口前排起了长龙,不过大部分乘客都能很快地买到票。

  武昌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只能算是客流高峰的预热,正式的客流高峰会集中在明天和后天。高峰客流中,外出旅游的乘客占多数,热门的长途路线有,北京、桂林、成都,省内热门短途线路则集中在襄樊

  、十堰、荆门、宜昌等地。从10月1日起,武汉增开了汉口到十堰和襄樊动车组,每天一班,还分别增开了襄樊、十堰、宜昌的临时客车,缓解客流。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