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出行车流预计井喷 武汉发布国庆交通预警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6: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今年国庆有8天长假,由于今年的假期周期长,时间跨度大。交管部门预计从明天开始,武汉将出现交通高峰。今天上午,武汉发布了国庆长假的第一个交通预警。

  明天武汉高校开始放假,武昌地区的单双号管制措施仍然施行,第一个交通出行高峰将于明天下午在武昌地区出现。

  交管部门强调,为缓解武昌地区交通而采取的按照车牌号尾数进行单双号管制的措施,明天是最后一天施行。交管部门会在进出武汉市的路口设立标牌,重点提醒车辆严格按照管制措施通行,当天请市民尽量绕开高校周边区域,合理选择出行线路。由于今年假期时间长,市民自驾出游的热情很高,交管部门预计,10月2日将形成出城交通高峰。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