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络流行词——“反足球”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0日16: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本年度英超第四轮,阿森纳1比2输给曼联,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赛后发布会上创造了一个新词“老特拉福德主义”,用于描绘当值主裁迪恩不公的判罚,于是“老特拉福德”在温格这里也就是裁判不公的同义词。近日,温格又为英超创造了一个新词汇“反足球”。他说:“比赛中有更恶劣的事情发生。在我看来,有一名球员不断地犯规,却没有受到任何处罚,这是最丑陋的,他甚至连张黄牌都没有领到。比起达席尔瓦受到的指责,他的行为才是真正‘反足球’的。多少次,他是故意这么干的,又轻巧地离开。它中止了比赛。球迷买票来看球,不是冲着任意球的。”温格在这里指的是,曼联用不断犯规扼杀阿森纳进攻的踢法,破坏正常比赛的可欣赏性,完全是和足球的本质相违背的。但足球的本质是什么呢?是阿根廷还是意大利呢?是齐达内还是马特拉齐呢?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