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胡润百富榜 王传福身家一年暴增290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12: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2009年9月28日胡润在海南公布了“2009胡润百富榜”的前两名,一年一度的“胡润百富榜”及系列子榜单将陆续出炉,而“2009胡润百富榜”完整榜单将在10月中下旬发布。

  “2009胡润百富榜”上榜富豪1000位,上榜门槛从去年的7亿元提高到10亿元。王传福以财富350亿元成为中国首富;张茵家族以财富330亿元排名第二。(王传福和张茵家族的财富是按照2009年9月15日的收盘价计算。)胡润研究院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中国的前两名富豪都注重节能环保,王传福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张茵家族的废纸循环再利用都显示了中国在相关领域的成就。”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