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水北调中线天津干线工程输水箱涵基本完工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15: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天津干线是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的一部分,始于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县西黑山村西北,总体走向由西向东,止于西青区曹庄村北出口闸,全长155公里,采用无压接有压地下钢筋混凝土箱涵输水,设计流量50立方米/秒、加大流量60立方米/秒。我市境内工程全长24公里,分为1、2两段。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受工程项目法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委托,负责天津1段工程19.7公里箱涵工程的建设管理任务,天津2段4.3公里箱涵工程由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直接负责建设。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