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内蒙古警方67小时破获四人越狱案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11: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寻找王》】10月17日下午,呼和浩特第二监狱发生越狱事件,4名重刑犯杀害1名狱警后潜逃。

  当日,现场一位叫王来钱的老人很是激动,他告诉记者:“昨日一大早,这几名逃犯到我家和我要水,幸亏我没有开门,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原来,王来钱老人住在和林县舍必崖乡台几村,10月19日凌晨4时许,正在熟睡的他被一阵敲门声惊醒,一名操着山西口音的男子称,自己来自山西大同,车坏在了路上,想讨口水喝,最后被王来钱拒绝了,对方又说可以给钱买水。这时,王来钱发现外面不只他一个人,随手便开了灯,隐约看到自己院墙外边的人缩头走了。因为王来钱刚从呼和浩特市回来,得知了4名重刑犯越狱潜逃的事情,他便起了疑心。天亮后,王来钱发现自己院墙底下有4个人的脚印通向了树林深处,同时他没有发现车的痕迹。7时许,他向村委会报告了此事。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