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第十三届省运会会徽揭晓 吉祥物会歌出炉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11: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10月21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和会歌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会徽、吉祥物和会歌揭晓。

  据介绍,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0年10月在鹰潭市举行。会徽、吉祥物和会歌通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方式产生。会徽设计以柔美的书法线条,形似一个赛场奋勇拼搏的运动健儿。主体数字“13”造型强调了本届运动会为第十三届,上半部分字母“C”既是铜字英文的第一个字母,又有鹰的轮廓,寓意这届省运会在铜都鹰潭举行;下半部分绿色的“3”字造型犹如蜿蜒流淌的信江,带给赣东北人民生机与希望。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