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律师出庭时不能再“随便” 男律师不得留长发蓄胡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11: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记者从省司法厅了解到,昨日,《河南省律师出庭仪容仪表规范》(以下简称《规范》)通过,《规范》对全省律师出庭时的仪容仪表做了明确要求。

  《规范》要求:律师出庭应当穿律师袍,不得穿T恤衫、运动衫,不得穿短裤或者吊带衣裙等与庭审不相称的服装;不得披衣、敞胸,不得穿拖鞋、拖式凉鞋、运动鞋、旅游鞋等与庭审不相称的鞋子。

  在佩戴首饰方面,要求男律师不得戴项链、手链、耳环等饰物,女律师不得戴与庭审活动不相关的怪异饰物。同时,男律师不得留长发、蓄胡须,女律师不得化浓妆。此外,该《规范》还对律师在庭审期间的坐姿等方面做了相应规定。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