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文强老婆看嫖娼幼女录像骂“你这个畜生”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17: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贪官文强的涉黑之路
贪官文强自爆猛料 曾玩弄过多个女明星 重庆涉黑局长文强被捕
鱼塘挖出近2000万
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可能异地受审
重庆原司法局长文强等同案人员被逮捕 重庆涉黑官员文强叫嚣
别想从我口中获得东西
文强弟媳 重庆涉黑“大姐大”谢才萍受审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重庆打黑案审判初始,文强与其老婆周晓亚一副死不认罪的态度,严重阻挠了审判工作进展,而后文强老婆却主动与警方配合,甚至带领警方挖出渔塘脏款,导致文强认罪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是什么让周晓亚转变的呢?

  据警方介绍,文强入狱后,大肆鼓玩弄女明星之事,其本意是想转移警方审判重点,哪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哪个女人也容不得自己的老公在外沾腥,周晓亚得知文强这一情况后,大骂文强是畜生。另一方面,黑帮与文强,既信任又互相猜疑,黑帮为了拉拢文强,一方面给他提供大量美女,明星供他玩乐,另一方面又怕文强反悔不认账,于是将文强嫖娼都做了录像,据知,文强老婆周晓亚正是看了这些录像,才痛骂文强一怒之下揭发文强多种罪行。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