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酒井法子出庭 检方建议判刑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11: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 《早安江苏》】同样在26号,日本也有一件备受瞩目的案件开审。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涉嫌藏毒吸毒一案,26号下午在东京地方法院首次开庭审理,在法庭上,酒井法子对起诉书中所提到的自己涉嫌藏毒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她承认,大约在四年前,受丈夫高相佑一的劝诱第一次吸毒。从去年夏天开始频繁吸毒。但她声称毒瘾不大,并表示能够戒毒。在庭审过程中,酒井法子再次向公众谢罪,并情绪激动、痛哭流涕。在庭审结束时,检方向法庭提出了1年零6个月的量刑建议,辩方律师没有提出减刑,但提出了缓期执行的请求。法官宣布下次开庭定于11月9号。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