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企1-9月累计实现利润同比下降17.6%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20: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在各项宏观指标持续好转的情况下,国企利润增长却出现反复,反映此轮经济复苏的质量可能难言乐观。 财政部昨日发布的“1~9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显示,前9个月,国企累计实现利润9366.1亿元,同比下降17.6%,降幅比1~8月减小2个百分点。 然而环比来看,9月国企利润比8月下降12%,其中央企下降16.2%。而此前三个月的国企利润环比增速分别为29.4%、-2%和4.3%。 分析人士认为,这显示出此轮经济复苏的质量可能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