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战争机器系列 之 装甲风云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17: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众所周知,坦克在现代战争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不管是在世界大战、冷战,还是在海湾战争中,坦克无不大出风头。配备了重型装甲和强大火力的坦克,能以卓越的机动能力在各种地形中纵横驰骋;即使是针对很小的目标,它们也能实施精确的打击。尤其是在海湾战争中,坦克的实力得到了充分展示,多国部队正是由于坦克的辅助才掌握了战场上的主动权。

  不过,坦克的黄金时期还是在二战期间。当时,德国的闪电战将坦克的应用发挥到了极致。前苏联也不甘示弱,他们研制出了性能更为优越的坦克。在希尔河南岸附近,曾爆发了历史上规模空前的坦克大战。在大约3平方英里的战场上,德国的700辆坦克和前苏联的500辆坦克展开了疯狂厮杀。

  最后,我们的问题是:坦克是怎么诞生的吗?它又为什么叫“坦克”呢?请随我们一起到节目中去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