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蔡琴第50场巡回演唱会定在长春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14: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歌迷们所熟悉的蔡琴,是那个吟唱着《恰似你的温柔》、《你的眼神》、《不了情》、《被遗忘的时光》的女人,歌声低沉婉转。但很少有人知道,蔡琴除了是一位歌手,还是一位“名嘴”,甚至主持过包括金马奖在内的多项大型活动。她在演唱会上,更是仅凭自己幽默又睿智的谈吐,就可以把演唱会整个串联起来。另外每次记者见面会上,蔡琴总是能爆出惊人之语,只可惜一般歌迷很难看见。而这次,本报给读者们争取到了一个机会,可以在演唱会之前,亲自到见面会上见识蔡琴作为“名嘴”的特别的一面。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